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全州县各部门各乡镇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连日来,全州县各单位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全州县各单位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全州县纪委监委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楷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教育和爱国教育。

  张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新要求,尽忠职守,主动作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用更加昂扬的斗志、火热的情怀踏踏实实工作,推动全州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岁镇人大代表赴湘江战役纪念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永岁镇组织镇全体人大代表到湘江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不畏艰苦、昂扬奋进的精神,积极落实到服务基层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枧塘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枧塘镇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和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既要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又要立足本职、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县委党校召开“学党史 强队伍 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县委党校召开“学党史 强队伍 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副校长唐华生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各科室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党史学习,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不断增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党校事业新局面。

全州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全州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全县、县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该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院全体党员、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1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党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总结历史经验,着眼于解决现实问题,要善于分析和探究历史规律,把握和用好各种发展机遇,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特别要与医院当前“二甲”复审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医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


全州县廉洁过节 “清明”驻心中
桂林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