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唐一平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7日,阳朔县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面部署相关整改工作。
 
  4月7日,阳朔县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全面部署相关整改工作。蒋春华、周彦、李自军、陈庆武、秦太平等在家县四家班子领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周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通报了该县近年来重点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

  县委书记蒋春华在会上对相关工作作动员部署。蒋春华提出,政治巡视和巡视整改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蒋春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阳朔事业新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落细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聚焦突出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担当,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向武鸣区反馈巡视情况
平乐县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