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阳朔:开展2021年换届期间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心谈话

作者:莫凯淋 唐一平 杨永泉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3日,阳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普健,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宗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韦星分别与各自分管单位以及纪检组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4月13日,阳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普健,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宗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韦星分别与各自分管单位以及纪检组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韦普健与县财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税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以及纪检组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时提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换届工作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制定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措施及责任人,要把责任落实落细,按时上报整改进度,确保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取得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出组织放心、党员信任、群众满意的好班子,推动阳朔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何宗伦与县城管局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时表示,要把换届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视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机统筹起来,为全方位推动阳朔县绿色高质量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韦星与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时表示,在换届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换出正气、换出形象,换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换出良好的发展环境,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阳朔:延伸监察监督触角 激活基层治理内生动力
平乐:澄清不实举报 还干部清白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