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动员再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平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动员再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上阶段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再发力,强化攻坚解难题,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引向深入,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近日,平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动员再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上阶段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下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再发力,强化攻坚解难题,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引向深入,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铿锵有力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三首经典红歌,并共同观看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片。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已基本结束,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法各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学习活动,整个政法队伍的意识有明显提升,服务效能有所改善。

  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教育整顿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政治分量,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拿出更加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平乐县委书记周政英表示,要真抓实改,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在抓好理论武装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方面下足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忠诚贯穿始终,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要突出重点整治,除痛点、治堵点、攻难点、抓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牢牢扭住问题底线不放,紧盯个人自查、关键少数、问题线索、建章立制开展严查严纠,提高政法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三要务求取得实效;加强领导,确保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确保落实要求;形成合力,确保整改到位;紧扣工作主线,压实领导责任,力戒形式主义,以政法队伍保安全、护稳定、增民利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更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体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平乐政法铁军,推动平安平乐建设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荔浦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恭城:锚定着力点 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政治监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