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巩固创城成果树新风 献礼建党百年

作者:王宸瑜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临桂部分社区、街道多处开展以“周五党日·学雷锋”为主题,环境整治、便民服务、宣传巩固创城成果为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临桂部分社区、街道多处开展以“周五党日·学雷锋”为主题,环境整治、便民服务、宣传巩固创城成果为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先锋队”正在清理草坪里的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兵分多路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打扫“先锋队”用自带的扫帚、夹子等工具对虎山社区和建设路路上被丢弃的烟蒂、塑料瓶、废纸、塑料袋等物进行了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短短一个小时,虎山社区和建设路的路面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得到了附近居民的纷纷点赞。

文明“宣传队”入户进行宣传

  同时,文明“宣传队”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以发放手册、面对面宣传等形式,进行文明礼仪、信息安全、防艾安全等知识宣传。通过号召社区居民自觉遵守公共文明礼仪,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讲文明意识,助力巩固提升创城成果。据悉,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电信反欺诈、防艾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400余份,入户走访60人次。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表明,雷锋身影从未远去,雷锋的精神永不过时。下一步,临桂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计划继续开展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平乐:第一季度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公布
灌阳县:“四举措”抓干部作风建设 促乡村振兴平稳过渡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