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那些与书为伴的美好时刻

作者:陶云霞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在网络日盛的今天,我们还需要读书吗?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我们该如何读书?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到永福县,看看那里的阅读者,是如何感受读书的乐趣。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在网络日盛的今天,我们还需要读书吗?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我们该如何读书?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到永福县,看看那里的阅读者,是如何感受读书的乐趣。

  书是一颗幸福的种子,父母、孩子通过共读,共同学习、共同感受、共同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让自己和孩子共同成长。

  读一本好书,交一位好友,共享阅读精彩。在绘本阅读馆,小书友们轻声交谈自己在书中看到的世界,共享一本好书,获得成倍的乐趣与收获。

  永福县百寿镇新隆村农家书屋,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阅读,在阅读中交友,在阅读中增长知识。

  永福县百寿镇朝阳村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理论学习、政策宣讲,提升基层工作能力,助推脱贫攻坚。通过阅读扶智,让群众思想上从“要我富”到“我要富”的可喜转变。

  永福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读书分享会上分享所读好书,把所学、所思、所践、所悟分享给参加读书会的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开启一场心灵旅程。


【纪检人·镜头】廉风传正气
镜头 | 醉美广西之桂林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