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 集体“充电”为干部“强筋补钙”

作者:张梅新 刘斌杨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4月25日,荔浦市纪委监委举办业务能力培训班,以集体“充电”的方式,为干部“强筋补钙”。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检监察系统授课同志在授课中纪检监察系统授课同志在授课中纪检监察系统授课同志在授课中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4月25日,荔浦市纪委监委举办业务能力培训班,以集体“充电”的方式,为干部“强筋补钙”。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增强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纪检监察系统授课同志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处置问题线索、如何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以及文稿写作、新闻摄影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深入讲解。授课内容既有丰富的理论素养支撑,又有很强的实战业务指导,对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宣传报道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受益匪浅,今后会结合授课内容,认真琢磨、深入领悟,补齐短板弱项,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理论业务能力培训,以全员培训、专业培训的方式,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水平,用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荔浦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龙胜县暖心回访激励受处分干部振作有为
筑牢思想防线 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