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永福县纪检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韦佳倩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考察时作出了重要指示,永福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响应,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对护林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考察时作出了重要指示,永福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响应,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把亲切关怀化为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自己本职工作中。

  脱贫攻坚取得了胜利,但我们也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县纪委常委杨新成表示:“我们要继续采取‘动态监测、联动机制、动态管理’等方式对‘四个不摘’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更好地让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边缘户致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总书记在调研时提到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有更多的制度性成果和更大的治理成效。”县党风室负责人周杰林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和职责,做国法党纪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总书记常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更要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敬畏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杜绝滥采乱挖,改善生态环境。驻在林业局的纪检监察组要针对护林员失职导致林木被砍伐的情况开展监督,制定相关的护林员管理制度,让砍伐者无机可乘。”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艳说道。


坚守初心 忠诚履职 建设壮美广西——兴安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讲话精神
雁山区纪委监委:“廉政+党史”教育并举 强化以学促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