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海丽 刘斌杨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4月28日晚,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对巡察工作指导督导的不够到位,只顾布置,指导得少,跟踪问效得少,造成工作有滞后和一些巡察组巡察质量不高。”“思路不够清晰、措施不够有力。”“开展工作的方式过于保守,缺乏创新意识。”……

  4月28日晚,荔浦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前,荔浦市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责,通过专题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检查材料,确保巡视各项整改措施不偏不虚、精准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中央第八巡视指导督导组开展指导督导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荔浦市的反馈意见。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捌旺组织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认领的巡视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一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指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今后,全体班子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自身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荔浦市纪委监委班子建设成坚强有力、担当作为的领导集体;要强化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要统筹谋划、着眼长效抓整改,同时,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整个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确保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履行监督首责,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格的要求、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重大政治任务。


象山区:召开第十一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巡视整改 |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三项要求” 促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