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视整改 | 永福扛起政治责任 强化政治担当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问题整改

作者:李妙龄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5日,永福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廖照德主持会议,县长唐芳顺及在家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4月25日,永福县委常委班子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廖照德主持会议,县长唐芳顺及在家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永福县反馈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永福’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永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

  廖照德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树立危机意识,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切实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防止走过场、当局外人,全身心投入整改工作;要锤炼整改意志,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坚持常态长效整改,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推进机制,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以良好整改成效推动永福县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县长唐芳顺首先通报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及永福县反馈意见,廖照德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批评意见。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常委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会上要求大家要从严从实抓好此次反馈问题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以硬措施强化硬效果,以坚决、严格的监督保障整改,坚持把抓当前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上级党委及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桂林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巡察故事 | 失而复得的“身份”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