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碧水青山美如画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随镜头阅览阳朔的山水画卷!

  一直以来,阳朔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和发展观,致力于生态文明和经济社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打造最佳山水人文旅游栖居环境,全域旅游阳朔画卷迎来八方游客。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随镜头阅览阳朔的山水画卷!

  阳朔县世外桃源。放眼望去,远方群山耸翠,村树含烟,阡陌纵横,屋宇错落。
身临其境,有古桥、流水、田园、村寨,共同构成了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廖学斌 摄)
傍晚的漓江,晚霞弥漫,群峰环绕,渔翁劳作,一幅大自然的美丽画卷尽收眼底。( 廖学斌  摄)阳朔县九马画山。青绿黄白,众彩纷呈,浓淡相间,班驳有致,宛如一幅神骏图。( 廖学斌  摄)最美漓江湾。漓水蜿蜒,穿山绕城如秀带。( 刘昌武  摄)蓝天白云,碧水青山,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深受游客青睐。千年古榕,独木成林。阳朔县大榕树景区引来八方游客。  阳朔县富里桥,建于明代,距今约500余年历史,石结构单拱造型,在水中倒影恰似一轮满月。
桥周青山环抱,绿水绕庄,河坝浪花滚滚、溪水潺潺,田畴井然,阡陌如织。
漂移山水间,风景美如画。阳朔县热气球游览项目深受游客喜爱。(刘昌武  摄)阳朔县如意峰景区。山峦之间,空中栈道蜿蜒,一览群峰田园之唯美。(廖学斌  摄)阳朔县七仙峰茶场。层峦叠翠、茶丘团团,云雾缭绕宛若仙境,七峰相簇形如北斗。(廖学斌  摄)
【纪检人·镜头】山清水秀生态美
【纪检人·镜头】优化村级监督力量 织密基层监督网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