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正风快曝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临桂区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临桂区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以案示警,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通报曝光近期我区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一、桂林市临桂区林业局凤凰林场场长李志荣公款吃喝、多报差旅费问题。2016年8月,桂林市临桂区林业局凤凰林场场长李志荣在外出参加培训期间,公款吃喝3次,金额共计1455元;多报销伙食补助和市内交通费共计540元。2021年4月,李志荣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涉及违纪款予以收缴。

  二、临桂区宛田瑶族乡民政所工作人员石定毅使用公车加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2017年1月至2019年4月期间,临桂区宛田瑶族乡民政所工作人员石定毅擅自使用乡民政所公车加油卡给朋友的私家车及本人摩托车加油,共计八次,金额702.62元。2020年11月,石定毅受到诫勉谈话,涉及违纪款予以收缴。

桂林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灌阳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