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全州:微聊纪检监察工作遇上“六一”

作者:赖依枫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当纪检监察工作遇上六一,它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忙,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常态。因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质,陪伴孩子的成长,见证孩子的酸甜苦辣成为一种奢侈。纪检监察干部所守护的,不仅仅只有纪律,还有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奋勇前行的家庭。所牵挂的,不仅仅是老百姓的利益,还有儿女们的一颦一笑和喜怒哀乐。当纪检监察工作遇上六一,它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纪检爸妈有话说:“我带孩子来看一看橘子洲头,是希望他从小就能明白,没有毛主席这些共产党人的努力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想从小就引导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萌娃心声:“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参加亲子活动,脸上还印着我最喜欢的五星红旗图案,妈妈说我们是中国人,一定要爱自己的祖国。”

  纪检爸妈有话说:“参加纪检监察工作那一年有了宝宝,看见他就会想到自己的初心,守护他的同时也是守护自己的初心。”

  萌娃心声:“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爸爸陪我玩,但他总是很忙,今年爸爸终于实现了和我过六一的约定,陪我提前过了一个开心的儿童节。”

  纪检爸妈有话说:“我喜欢带孩子贴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绿水青山带来的福利,教他各种自然知识,希望他以后能成长为一个遵守自然规律、爱护环境的人。”

  萌娃心声:“爸爸常说读书好学的习惯要抓早抓小,虽然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爸爸能陪我一起看书我就觉得很开心,这个‘六一’我感觉我过得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

  纪检爸妈有话说:“每当我把孩子举高高,他总会‘咯咯咯’地笑,很遗憾错过了他许多人生的重要时刻,但是我正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集业务专家和带娃能手于一体的超人,来好好守护纪检事业和我的家庭。”

  最后,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们的成长之路前行有光,路上有芬芳。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阳朔县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关键环节 凸显监督成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