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召开全县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明确专项治理工作重点,部署推进专项监督的细化措施和任务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行动上拧成‘一股绳’,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积极主动完成各自目标任务,共同推进供销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度。”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明确专项治理工作重点,部署推进专项监督的细化措施和任务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供销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各级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治理重点,扎实推进自查自纠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在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高标准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四是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协同联动,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定稳妥、有力有效开展。

       为扎实推进供销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印发《开展全县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专项整治时间节点、主要任务、责任分工、方式方法等,督促压实主体责任,稳步开展重点整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统一领导、各负其责、互相协调的联动机制,采取“抓系统、系统抓”的办法,坚持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相结合的原则,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整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金管理使用四个方面20项内容为治理重点,健全周小结、月通报、季约谈机制,促进专项整治工作同向发力,真抓实干见行动、从严从实求实效,推动龙胜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生态持续改善向好。
       
 

临桂区:深学党史 深干实事
全州:靶向监督 政法系统29名党员干部主动交代问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