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象山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作者:刘崟婷
来源:象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6月8日上午,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象山区召开了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6月8日上午,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象山区召开了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宣读了《关于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巡察组成员任职的通知》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分工。

   会上就开展好这次巡察“回头看”强调三点意见:一、深刻领会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回头看”,放大和延伸震慑效果,紧紧盯住巡察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充分体现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二、全面落实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重点认务。各部门在开展“回头看”中,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二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提升。四是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切实加强对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的组织领导。本轮巡察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开展好这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任务很明确,关键在落实。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全力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为确保象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动员会后,区委巡察办主任胡小虎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

七星区:强化日常“充电” 磨砺巡察利剑
象山区:十届区委第一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驻完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