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灵川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作者:秦艳涛 唐俊杰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6月8日,灵川县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活动,邀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讲团成员对“三个规定”内容进行宣讲。
  6月8日,灵川县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活动,邀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讲团成员对“三个规定”内容进行宣讲。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聆听宣讲,并现场签订《桂林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县委书记胡焕忠主持宣讲活动并表示,要提高认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坚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确保执法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组织领导,政法各单位要承担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主体责任,努力消除部分司法人员怕得罪人、怕受到打击报复等思想顾虑,确保“三个规定”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要深入宣传教育,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进一步组织持续深入开展“三个规定”的学习宣讲,在本单位进行再宣讲、再学习,全县各级党政机关要全覆盖,大力提高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支持率,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确保“三个规定”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活动现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讲团对“三个规定”,即《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贯彻落实的成效进行了宣讲。

七星区: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书 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兴安县召开“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