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视整改 | 坚持问题导向 注重整改实效 永福县从严从实推进巡视问题整改

来源:永福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期,永福县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以及永福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对巡视反馈意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实效,全力全面整改到位。

  近期,永福县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以及永福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廖照德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对巡视反馈意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实效,全力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永福县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截至目前,根据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广西反馈意见的四个方面33个问题,永福县共认领了四个方面33个问题,结合永福实际制定了96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90项,占93.75%;“正在整改”6项,占6.25%。认领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市反馈意见五个方面10个问题,结合永福实际制定了30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18项,占60%;“正在整改”12项,占40%。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向永福县反馈意见四个方面29个问题,结合永福实际制定了95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72项,占75.8%;“正在整改”23项,占24.2%。

  整改工作启动以来,该县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认领、全力全面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整改基础工作不扎实、整改措施落实不扎实、整改台账资料不规范、整改压力传导不够、联动协调不到位、部分问题整改进度滞后、整改成果不明显等问题。该县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在整改上发力,新官不理旧账不行、虚假整改更不行,以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高质量整改的良好成效,答好上级答卷,回应人民期盼;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提升整改质效、抓好整改销号,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对标对表高质量整改;要协调联动,发挥好“一办三组”的督导、问责、宣传作用,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七星区第十三轮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巡视整改丨临桂区:做深做实做细巡视整改 “后半篇文章”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