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秀美山水间的乡村新貌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年来,阳朔县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于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生活宜居、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百姓生活添力、为阳朔旅游添彩,一幅幅美丽乡村的山水画卷已然形成。

  近年来,阳朔县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于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努力建设生态文明、生活宜居、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百姓生活添力、为阳朔旅游添彩,一幅幅美丽乡村的山水画卷已然形成。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阳朔县高田镇棋丘树村把美丽的山水画卷展现得淋漓尽致。(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马头墙、青瓦砾、微菜园、小庭院……“蝶变”后的阳朔县高田镇历村呈现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景象。(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青山环绕,绿水相依——在最美山水间打造的阳朔县高田镇竹蔸寨风光让群众受益、为旅游添彩。(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旧貌换新颜后的阳朔县杨堤乡中南村全貌。(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环境就是民生,蓝天就是幸福。微庭院墙绘与周围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图为阳朔县杨堤乡中南村一角。(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阳朔县普益乡留公村遗留着大片明清风格古建筑,传承着独特鲜明的民俗文化。阳朔县在乡村风貌提升中注重古建筑保护,对留公村进行保护性改造,改造后的留公村古韵十足,成为阳朔旅游新亮点!(阳朔县纪委监委供图)

 

镜头 | 回望党史 汲取力量
【纪检人·镜头】百名绣娘绣党旗 巾帼同心颂党恩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