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灌阳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罗东玲 王芳芳 文峰 唐振兴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庄重简朴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要求,灌阳县委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工作将贯穿六月、稳慎推进、压茬进行,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据统计,灌阳县约有1020名老党员将获此殊荣。

  “感谢党对我们的肯定,今后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灌阳县新圩镇12名老党员代表捧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爱不释手,激动万分。

  当日,灌阳县在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烈士纪念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日桂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新圩镇党委三家班子主要领导、各党(工)委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新圩镇各村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以及12名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少先队员们将鲜花送给老党员们,并敬礼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当亲手接过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来自光明村的老党员蒋禧祥激动地说:“这枚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我会继续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庄重简朴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要求,灌阳县委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工作将贯穿六月、稳慎推进、压茬进行,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据统计,灌阳县约有1020名老党员将获此殊荣。

荔浦:零距离访民情解民忧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简约不“简单”的政治生日 牢记身份追忆初心誓言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