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兴安: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

作者:王梦语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6月25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举行,兴安县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铿锵有力的誓言、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温馨的生日祝福,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荣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6月25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举行,兴安县为六、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铿锵有力的誓言、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温馨的生日祝福,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当誓词从党员口中喊出的那一刻,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是对一名共产党员来说无疑是最神圣、最庄严的时刻。面对党旗,回顾当初许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县妇联主席和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将一张张载满党员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逐一发给过“生日”的党员。这一张张贺卡,既是对入党初心的重温,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责任的提醒,它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要求党员同志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

  红歌阵阵,激情满怀,一首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起,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致敬革命先烈,缅怀光辉岁月,通过大合唱的形式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巾帼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提升参与社会服务的主体意识,增强社会动员能力和价值引导能力,通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践行“创新提升”“责任担当”“传承发展”的使命,共同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妇女群众做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兴安作出积极贡献。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简约不“简单”的政治生日 牢记身份追忆初心誓言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一廊一园”(一期)项目竣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