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不松懈 “政治生日”暖人心

作者:蒋齐琴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大家纷纷表示,在纪检监察的道路上,一定会对照党员标准,坚守纯粹初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4本必读书目和笔记本发下来以后,我一有空就看看党史、抄抄笔记,现在已经抄了一小半了,感觉自己对党史的了解比以前加深了。”灌阳县某纪检监察干部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灌阳县纪委监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近七一,为了让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红色教育和党性洗礼,灌阳县纪委监委为全体党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又温暖人心的“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班子领导代表、老干部代表、室主任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共计9人轮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成长故事和心得体会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启忠给71名党员干部赠送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每张贺卡里都有其名字、入党时间和党龄。

  “举办‘政治生日’活动是想打造一种庄重的党内政治生活‘仪式感’,令党员干部对‘身份感’的自我认知得到强化,‘信念感’得到提升,‘荣誉感’得到增强。”王启忠如是说。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言都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声声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纪检监察的道路上,一定会对照党员标准,坚守纯粹初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一廊一园”(一期)项目竣工
忠诚践初心 勤廉担使命——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侧记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