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恭城:为老党员送上“建党百年”祝福

作者:莫建荣 吴洁珍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6月29日至30日上午,恭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等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两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为老党员,我今年已经87岁,有69年党龄了,党组织一如继往地关心我,我感到非常高兴;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你们为我送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的心情也是格外激动,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们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老党员黄永献紧紧地握着恭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和琪的手激动地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至30日上午,侯和琪等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两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侯和琪一行来到老党员黄永献家中,为其颁发和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了他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校的光荣经历,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侯和琪感谢他对国家、社会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恭城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意见、多建铮言、多献良策。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余振中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不忘初心,学习党的新理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属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七一”前夕,恭城县纪委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分级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史等暖心活动,共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联系村贫困党员16人,向4名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恭城:寻访红色记忆 感悟红色力量
秀峰区举办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