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今天,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

作者: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7月1日,灵川县纪委监委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党员政治生日卡’,收到贺卡的那一刻,我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并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职责,我要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尽责。”7月1日,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第一支部的一名党员难掩内心的激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7月1日,灵川县纪委监委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政治生日贺卡”。

  此次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是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结束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温暖瞬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这份礼物能让各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关怀和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灵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品读红色家书 汲取信仰力量
兴安:10.8米剪纸巨作 礼赞红色百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