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踏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李群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初,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黎平会议会址等革命旧址开展“打卡红色基地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钟赤兵将军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忍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剧痛实施三次截肢手术,凭着顽强的毅力独腿走完长征……”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党员干部们在福音堂认真聆听支部书记深情讲述钟赤兵“独腿将军”的励志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初,龙胜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赴黎平会议会址等革命旧址开展“打卡红色基地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黎平会议纪念馆、黎平会议会址,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深刻认识到黎平会议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黎平县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和展厅图片、案例后,进一步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龙胜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实效。

七星区:“四个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临桂区纪检干部与群众心贴心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