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党史图片巡回展》首站在秀峰区展出

作者:颜雯君
来源:秀峰区纪委监委
摘要:由市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的《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党史图片巡回展》首站走进秀峰,在逍遥楼顺利开展。

  百年初心,百年光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7日下午,由市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的《百年光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桂林党史图片巡回展》首站走进秀峰,在逍遥楼顺利开展。

  本次桂林市党史图片巡回展,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百年来桂林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桂林市党史为纲,由开辟新天地、建设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等几个版块组成,充分展现从艰难求索的革命岁月,到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再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时期,最后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926年,中国共产党桂林第一个地方组织——中共桂林县支部干事会成立,从此桂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不断的探索和奋斗中,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在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了桂林篇章,书写了奋斗新时代的成就与辉煌。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展板,定格了一幕幕历史画面,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看完展览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秀峰,为秀峰区“经济强区、文旅名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临桂区纪检干部与群众心贴心
坚守初心和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