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荔浦市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康金林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7月14日,荔浦市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7月14日,荔浦市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林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桂林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荔浦市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

  各责任部门要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各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落地落实,同时重点解读了该项工作材料填报的注意事项。

  会上强调,一是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充分认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整治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难题;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系统推进,营造良好氛围,采取具体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起的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算好时间账、进度账,深入开展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责任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整治工作,要抓好部署推进,抓好工作落实,抓好经验总结,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学史明纪知法,以廉政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秀峰区:强化指导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