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纪检人·镜头 > 正文

【纪检人·镜头】立足岗位解民忧,深入群众办实事

作者:李晓宁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年来,临桂区各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通起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公开大接访、环境卫生大扫除、深入农村种植基地调研等方式,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临桂区各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通起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公开大接访、环境卫生大扫除、深入农村种植基地调研等方式,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查看产业情况,助力乡村振兴。临桂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到黄沙瑶族乡围岭村“党员致富带头人”陈少文的百香果大棚种植基地调研,实地了解目前山区产业经营模式和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听民生,解民忧。图为茶洞镇纪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开大接访”活动现场,茶洞镇纪委干部在接访“摊点”前耐心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在“家门口”。

  文明在行动,乡村大扫除。宛田瑶族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宛田瑶族乡瓮洲、大埠、合作等村屯,开展大扫除、大清洁乡村志愿活动,对各家房前屋后乱堆物品进行整治,以实际行动打造宛田瑶族乡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宣传进乡村,教育入民心。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深入黄沙瑶族乡发放预防地质灾害、禁毒公开信等资料;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为黄沙瑶族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撑起一把“保护伞”。

【纪检人·镜头】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
【纪检人·镜头】纪检干部“带货” 助力农户增收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