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全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到岗 责任到人 责任到事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8月11日-13日,全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耀辉深入各乡镇、县直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王耀辉(右二)带队到咸水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王耀辉(中)带队到凤凰镇查看村委疫苗接种工作王耀辉(左一)到集中隔离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11日-13日,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耀辉深入各乡镇、县直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每到一处,王耀辉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18岁以上人群第一针疫苗接种率、疫苗接种宣传动员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耀辉表示,乡镇一线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也是第一道防线,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大家要在做好关键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想能行的办法,多用合理的方式,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筑牢群众免疫屏障。要做好与未接种人员的沟通工作,对辖区内应接未接群众继续加强政策解读、宣传动员,让群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公职人员尽快接种疫苗,并掌握好未接种疫苗公职人员的真实具体情况,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再推进。

  在县直单位,王耀辉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已经成为重中之重。我们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全州县织牢“安全网” 为疫情防控贡献“纪检力量”
永福: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执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