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正风快曝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七星区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七星区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七星区环卫站站长罗为明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8年至2020年,罗为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2.85万元。此外,罗为明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5月,罗为明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督查股股长张晓峰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5年至2020年,张晓峰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7.42万元。此外,张晓峰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5月,张晓峰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督查股督察员蒙永卫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2018年至2019年,蒙永卫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0.7万元。2016年至2018年,蒙永卫多次使用公款组织七星区环卫站领导及职工举行聚餐活动,并用公款购买购物卡赠送给该站领导。此外,蒙永卫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5月,蒙永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车管股股长唐晓平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等问题。2020年,唐晓平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1.45万元。2016年至2018年,唐晓平多次使用公款组织七星区环卫站领导和职工举行聚餐活动,并使用公款购买购物卡赠送给该站领导。此外,唐晓平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5月,唐晓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收费股股长苟在兴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6年至2018年,苟在兴收受七星区环卫站职工所送购物卡面额0.25万元。此外,苟在兴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5月,苟在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车管股调度员王建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至2020年,王建国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价值共计1.23万元。2021年5月,王建国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环卫站督查股股长梁伟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6年至2020年,梁伟峰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购物卡面额0.25万元、礼金0.2万元,共计0.45万元。2021年7月,梁伟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七星区城管局副局长胡友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9年8月至2020年6月,胡友旺先后4次违规使用公款宴请上级单位领导,支出共计1.698万元。2021年7月,胡友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兴安县通报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问题
荔浦市通报3起公职人员和党员酒驾典型案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