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资源:以督查为抓手 促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作者:滕春香
来源:资源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1日上午,资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分7个工作组分别深入该县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实地查看各校各园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出入人员管理、教职员工健康监测、饮食安全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资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督查资源中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滕春香/摄

  

资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督查资源中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滕春香/摄

  

资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督查资源实验中学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滕春香/摄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抓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关,9月1日上午,资源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分7个工作组分别深入该县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实地查看各校各园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出入人员管理、教职员工健康监测、饮食安全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校各园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面排查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临桂区开展农业专项监督 护航粮食生产安全
灵川:用心联系 用情服务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