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龙胜县纪委监委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7日,龙胜县纪委监委以“周二早课堂”为平台,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我们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高标准抓好落实。”9月7日,龙胜县纪委监委以“周二早课堂”为平台,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新蓝图引领新征程,新作风奋进新时代。龙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莫柳红结合龙胜实际,围绕桂林市委、龙胜县委工作部署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奋力开创龙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对标对表世界级旅游城市中,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胜地”,为实现桂林市的总体目标贡献龙胜力量。并对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好贯彻落实。坚持高标准抓好生态建设、旅游建设、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工业振兴等中心工作,为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胜地”夯实基础;二要紧扣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迅速抓好学习贯彻,高标准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成果丰硕。会议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客观公正、令人信服;分析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规划未来十五年奋斗目标——“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目标宏伟、凝聚人心;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举措有力、鼓舞斗志。

  据了解,“周二早课堂”学习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轮流主持,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轮流承办,由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带头学、带头讲。通过专题辅导、业务交流、经验分享、主题讨论、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既当“听课者”,也做“授课者”,从而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主动性,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各项业务技能,增强干部队伍的横向交流,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七星区:一场特殊的民主生活会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开展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