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镜头|知秋九月 感念师恩

来源:七星区纪委监委
摘要:金秋九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透过镜头,感受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向人民教师致敬。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桃李芬芳;一颗丹心,一生秉烛光泽神州。金秋九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透过镜头,感受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向人民教师致敬。

  比心最美的你,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七星区跃进小学的学生们利用下课时间,自发组织手动比心为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七星区龙隐小学老师带领同学们大声朗读课文,师生之间互相感染,互相激励,书香弥散在校园间。

  师者, 传道授业解惑也!惬意的午后,七星区火炬中学老师正和同学们在讨论学习问题,解答学生的课堂疑惑问题。

  朱砂启智,知书明理。七星区东江小学老师左手端白瓷盘,右手执点砂笔,神情专注地为新入校园的一年级小学生“智启朱砂”。

  阳光体育, 健康校园,七星区启明星小学体育教师在大课间活动与孩子们在操场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点燃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耐心讲解,细心的教导,七星区合心中心校老师与学生们讨论科学小知识。

 

镜头|多谢师尊传演教
七星区跟进监督护航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