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灵川县纪委监委迅速贯彻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胡艺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灵川县纪委监委紧扣“快、深、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是桂林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刚参加完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巍在传达会议精神时强调。

  灵川县纪委监委紧扣“快、深、用”,迅速行动,立即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传达“快”。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党代会报告,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贯彻落实“深”。紧紧围绕县委总体部署,充分利用“清廉灵川”网站、“灵川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党代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营造全县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

  成果转化“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强化日常监督、开展联合督查、督促相关部门推进全县项目实施,科学系统地保护生态环境,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廉洁小视频 宣传大教育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