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弘扬廉政文化 传播风清气正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年来,平乐县纪委监委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个重要抓手,用好用活本地资源,全方位、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传播本地廉洁故事,增强廉政教育感染力,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以清风廉韵促党风、带民风,实现用“小阵地”盘活“大教育”的目标。

  近年来,平乐县纪委监委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个重要抓手,用好用活本地资源,全方位、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传播本地廉洁故事,增强廉政教育感染力,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以清风廉韵促党风、带民风,实现用“小阵地”盘活“大教育”的目标。

  平乐镇纪委组织农村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平乐镇马渭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和熏陶,推动廉政文化贴近和融入基层干部群众生活。(区琛/摄)

  青龙乡纪委以廉政建设为契机,组织该乡中学及中心校学生到青龙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聆听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增强廉洁意识和爱国意识。(青龙乡纪委供图)

  阳安乡纪委组织该乡干部职工到该乡夏敦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共同学习典型案例,以案明纪,防微杜渐,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陈琴/摄) 

  二塘镇纪检监察干部到该镇新华村带领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同学习党风廉政文化书籍,强化战斗堡垒,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有力开展。(唐靖茗/摄)

  张家镇香花村委青草塘村拥有悠久的革命老区红色传统,该镇党委书记到青草塘村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召开红色革命老区历史赓续及廉政教育感悟交流会,听取民声民意。(李经鹏/摄) 

  沙子镇机关党员干部到兴安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聆听党史讲解,以红色故事和党史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想信念。(郑宏彩/摄)  

  迎廉洁清风,育廉洁新苗,建设廉洁校园、和谐校园,青龙乡纪委给该乡幼儿园小朋友发放廉政小册子让廉洁文化发挥导向作用、凝聚作用,有效推进学校校风、教风、班风与学风建设。(青龙乡纪委供图)

我市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
龙胜:廉政文化入侗乡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