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平乐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作者:王艾丽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9月14日,平乐县召开2021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9月14日,平乐县召开2021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县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要在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中,全力推进清廉平乐建设,为平乐县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打造工业强县、文旅强县、农业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执行“四个不摘”“五年过渡期”政策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自治区、桂林市纪委工作要求,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新发展理念推进专项监督工作,以新作为服务于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新战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二要坚持守正创新,以显著的治理成效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三要抓紧抓实监督,以明确的目标系统推进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

 

阳朔:清风常在 警钟长鸣
临桂区:“纪法联动”化纠纷保民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