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金秋九月,拥抱丰收

作者:王艾丽 韦金秀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告别了八月酷热难耐的天气,迎来了今秋九月的天高云淡好时光,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各种农作物成熟的时候,让我们透过镜头,感受丰收的喜悦。

  告别了八月酷热难耐的天气,迎来了今秋九月的天高云淡好时光,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各种农作物成熟的时候,让我们透过镜头,感受丰收的喜悦。

金秋时节,源头镇成片的柑橘林已是硕果满枝,果农们正忙碌着,汗水和喜悦相互交织成丰收时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源头镇纪委供图)

近日,在青龙乡偃月山脚下,当地农民正在抢抓农时抢收早稻,田间地头一派繁忙丰收景象。据了解,该乡水稻产量稳,品质高,有力促进当地农民增收。(青龙乡纪委供图)

阳安乡稻谷喜获丰收,“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正在开展助力秋收,粮归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阳安乡纪委供图)

沙子镇协中村红薯种植基地一派热闹景象,一垄垄红薯破土而出,村民把红薯除蔓、捡拾、装箱,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沙子镇纪委供图)

金秋九月,正是甜柿成熟的好时节,在桥亭乡苍源村的山地里,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村民们穿梭在果园里,动作娴熟地采摘下甜柿,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桥亭乡纪委供图)

秋风催柿红,在这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平乐镇湖塘村村民看着黄灿灿的“致富果”,看在眼里,甜在心头,希望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平乐镇纪委供图)

近日,在同安镇平山村葡萄产业基地里,大串大串的葡萄沉甸甸地挂在葡萄藤上,惹人垂涎,农户正忙着采摘成熟的葡萄。(同安镇纪委供图)

在二塘镇的西红柿种植基地,当地的西红柿长势十分喜人,农户忙着采摘成熟的西红柿,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二塘镇纪委供图)

视频丨@党员干部,清正廉洁过“双节”
长图 | 中秋佳节话廉政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