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 | 大美九月 喜庆丰收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金秋九月迎丰收,在龙胜各族自治县的侗乡苗寨,处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田间地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金秋九月迎丰收,在龙胜各族自治县的侗乡苗寨,金子般的如诗画卷从斑斓的大地上渲染开来,从空中俯瞰,金黄的稻田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格外美丽壮观。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处处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田间地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平等镇平等村的大田垌,金黄的稻田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格外美丽壮观。 平等镇广南侗寨侗族群众在鼓楼前弹琵琶唱侗歌,用本民族特有的庆祝方式歌颂党的富民政策,载歌载舞,喜迎迈进小康生活的农民丰收节。伟江乡新寨村的苗族群众将摘收的龙脊辣椒放到晒排上晾晒。 龙胜镇平野村脱贫户在党的惠民政策鼓舞下,夫妇俩发展种植养殖,短短5年时间,从贫困户摇身变成致富能人。

自治区纪委产业扶贫监督专题调研组深入资源开展调研
让“一把手”成为一把好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