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临桂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临桂区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1.桂林市临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副局长、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石颖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9月至2021年2月,石颖婷共收受他人红包、礼品、消费卡共计27.28万元。此外,石颖婷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6月,石颖婷受到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桂林市临桂区妇幼保健院检验科原主任阳金发违规收受他人礼金的问题。2018年至2020年期间,阳金发先后收受桂林市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桂林市某贸易有限公司、广西某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业务员给予的礼金11次,共计3.3万元。此外,阳金发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1年6月,阳金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专技十二级,涉及违纪违法款予以收缴。 

H5 | 寒露惊秋晚
视频 | 为了他人的微笑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