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铭记历史 | 龙胜县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龙胜县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平台,组织各族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龙胜县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平台,组织各族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实况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大家表示,我们继承辛亥革命先贤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全方位传达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扎实的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壮美广西,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篇章中贡献龙胜力量。

六届桂林市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将对8个群团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象山区: “送访上门”反馈办理结果 提高实名举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