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重阳佳节 情暖老人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爱满重阳,心系老人。重阳节,又称“踏秋”,也是老人节。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爱满重阳,心系老人。重阳节,又称“踏秋”,也是老人节。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欢乐过重阳,情暖老人心。平乐县纪委监委领导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李贝贝摄)清秋黄叶重阳至,恩深百情孝当先。沙子镇开展感恩慰问活动,孩子们通过献花、舞蹈等方式,为老人送上一片心意。(沙子镇纪委供图)重阳慰问暖人心,情系桑榆重晚情。源头镇纪检监察干部在重阳节为老人理发,和老人们欢度重阳节。(源头镇纪委供图)人老心不老,开心便年少。二塘镇老年协会举办庆祝重阳节文体活动,老人们在该镇社区文化宫展演太极,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二塘镇纪委供图)老人何须言岁少?只争朝夕年且多。平乐镇下关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文体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热情高涨。(平乐镇纪委供图)碧云天黄叶地,又到重阳时节。阳安乡接送想打疫苗又出行不便的老人到该乡卫生院接种疫苗。(阳安乡纪委供图)情暖金秋,爱在重阳。青龙乡老年协会举办文娱演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娱生活。(青龙乡纪委供图)

 

视频|守好红军墓是我们的家风
视频丨清秋黄叶重阳至,恩深百情孝当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