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龙胜:重阳践孝廉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九九重阳节,龙胜县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金秋时节,又逢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龙胜县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活动与廉洁文化相结合,涵养清明政风、树立良好家风、培育淳朴民风,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活动多以文艺舞蹈表演、“倡清廉”趣味游戏、为老人免费理疗和理发、游园等为主,让党员群众在践孝行孝过程中,品味优秀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使老年朋友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全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以及对他们的美好节日祝福。

  “家风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则是家风建设的题中之义。我们希望通过多彩重阳节活动的开展,启发党员群众敬老行孝,营造良好氛围。”龙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灌阳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临桂: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