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纪检人·镜头 | 粮食日里话丰收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既需要技术发展带来的粮食增产,也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有爱惜粮食的自觉。让我们走进平乐县各乡镇,看看美丽的丰收气象吧。

  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民以食为天”,粮食安全既需要技术发展带来的粮食增产,也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有爱惜粮食的自觉。让我们走进平乐县各乡镇,看看美丽的丰收气象吧。

  平乐县桥亭乡纪委持续聚焦疫情防控和粮食生产保障问题,充分发挥监督首责,关口前移,深入田间地头,层层压实粮食生产工作责任,铁纪护航确保全面打赢粮食生产保卫战。(桥亭乡纪委供图)

  金秋时节,走进平乐县大发瑶族乡,满山遍野的八角树映入眼帘,郁郁葱葱,一阵阵八角香味迎面扑来,香气四溢,瑶民忙碌的身影与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丰收的喜悦。(大发瑶族乡纪委供图)

平乐县青龙乡传统特色农产品香芋大获丰收,让农户们增收有保障,脸上掩不住收获的喜悦之情。(青龙乡纪委供图)

张家镇志愿者和群众共庆莲藕丰收,笑在脸上,甜在心头。(彭露饶/摄)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走进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瑶族同胞们正在忙着晾晒柿饼,确保助农增收。(大发瑶族乡纪委供图)

平乐县平乐镇龙田村委金峡自然村板栗丰收。(平乐镇纪委供图)

金秋十月,平乐县阳安乡秋稻成熟,农民引进现代化农业收割机收割稻谷。(阳安乡纪委供图)

永福:筑牢思想藩篱 助力乡村振兴
灌阳:深入一线靠前监督 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