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七星区: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中共桂林市七星区委办
摘要:近日,七星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七星区委书记郑平同志为区委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近日,七星区委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七星区委书记郑平同志为区委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郑平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当前要抓的主要工作。她强调,廉洁是干部的政治生命,也是对领导干部的最基本要求。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综合服务部门,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与区领导接触多,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踏踏实实干事,树立良好形象。

  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政工作抓细抓长。三是转变作风担当实干。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增强规矩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勤政廉政。

  最后,郑平就区委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奉献;三要讲团结;四要讲廉洁。做到廉政工作抓细抓常抓牢,要求大家一定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五个坚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常提醒、勤教育,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区委办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平乐:纪检监察助力红色基地换新颜
立足急难愁盼,七星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