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阳朔县委第一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截至10月25日,十四届阳朔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县文联、县林业局、县统计局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截至10月25日,十四届阳朔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县委编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残联、县文联、县林业局、县统计局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桂林及阳朔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把聚焦点放到督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职能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推动落实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群团组织发挥政治作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自治区第六指导督导组实地调研督导阳朔县巡察工作
秀峰区:启动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