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作者:潘庭鑫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临桂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临桂区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可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蕴含着指引我们前进的磅礴力量,我们必将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延续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在共产主义的指引下成长为一代有理想、有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不仅是一部革命、改革、建设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不断同腐败现象作斗争、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的发展史,在百年党史中,处理过叶坪村苏维埃政府主席谢步升、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和原天津行署专员张子善等多个贪官,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这种敢于‘刮骨疗毒’的精神,刀刃向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其身正,不令而行’,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作为纪检干部,要以身作则,用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党员干部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因为党的根基在人民,一百年来,我们党的工作都是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来开展的。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我们对于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敢于亮剑、坚决查处,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中国共产党能发展到今天,就是因为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有敢于牺牲的精神,抗战时期有陈树湘,新中国建设时期有孔繁森、焦裕禄等好干部,过去的一百年,他们向人民、向时代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如今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延续他们优良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丨坚定目标 守住初心 奋勇直前
资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