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强化监督职能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艾丽 李贝贝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1年以来,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乐县各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持续跟进监督不松劲,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2021年以来,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平乐县各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持续跟进监督不松劲,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桥亭乡纪委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目标任务,深入该乡“月柿产业融合区”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

  平乐镇纪委到该镇长滩村委走访脱贫户,督查产业扶贫政策是否持续、扶贫项目资金是否到位等,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同安镇纪委查看贫困村扶贫项目,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反馈问题,督查落实整改,精准护航乡村振兴。

  阳安乡纪委到加东村委督查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围绕村务公开、集体资金使用等内容,向村“两委”了解情况。

  沙子镇纪委督查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助力实现乡村宜居宜业。

       青龙乡纪委到该乡村委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通过座谈会向村干了解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为乡村振兴提供纪律保障。

  张家镇纪委发挥日常监督职责,深入湖洋村电商企业桂林市平乐县汇丰园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乡村振兴产业产品销售情况。

  大发瑶族乡纪委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收集落实“四不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全州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办好民生要事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 站稳纪检监察立场 为人民切身利益护航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