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龙胜县开展“一把手”谈心谈话 推动民生领域政策落实落地

作者:柳映宁 唐君林 杨艳梅
来源:龙胜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龙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莫柳红与县民政局“一把手”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

  “这些问题充分反映了主要负责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个别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存在工作作风不实、责任意识淡薄等问题……”近日,龙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莫柳红在与县民政局“一把手”开展谈心谈话时说道。

  继与乡镇党委书记开展谈心谈话后,县纪委书记将民政局作为县直单位“一把手”面对面谈心谈话的第一站。本次谈心谈话以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政治监督反馈问题为基础,就县民政局“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开展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会时,县纪委书记莫柳红表示:作为单位“一把手”在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还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手”责任,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担当作为、廉洁自律;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民政系统的全体干部战胜困难,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众,做他们生活上的“贴心人”和“暖心人”。

  开展“一把手”面对面谈心谈话是龙胜县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一把手”履职担责的重要抓手。下一步,龙胜县将全面铺开谈心谈话监督,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出实效。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七星区委对乡办党政“一把手”开展政治谈话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