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兴安:宣讲全覆盖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蒋娟
来源:兴安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兴安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纪委监委专场)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赶考人’,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兴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兴安县纪委监委一名党员干部在听完宣讲团报告会后这样说道。

  近日,兴安县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纪委监委专场)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站在前列、勇挑重担,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县纪委监委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的要求,将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纪委常委会、党支部“三会一课”、“周五固定学习日”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实际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溶江镇纪委书记积极到各村委开展宣讲会,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村民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五架车自然村一村民说:“现在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在白石乡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纪检监察干部活跃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开展理论宣传志愿服务,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些同志经常来我家帮我打扫卫生、洗衣做饭,还给我讲一些党的政策,询问我惠民政策享受情况,真是太感谢他们啦。”一孤寡老人说道。

  高尚镇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优势,做好线上线下宣传。针对农村地区早出晚归的实际,干部们通过“火塘夜话”等方式,运用数据和典型案例,为老百姓讲身边人身边事、讲发展讲变化。

  “下一步,我们将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持续推进宣讲活动,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抓好警示教育 强化作风建设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