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到平乐县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平乐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22日,桂林市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主任唐怀玉带队到平乐县调研督导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监督和项目监督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明英陪同调研。

  12月22日,桂林市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主任唐怀玉带队到平乐县调研督导平乐县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监督和项目监督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廖明英陪同调研。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王峥围绕聚焦重点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融入日常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等三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平乐县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开展的政治监督工作。唐怀玉对平乐县纪委监委取得的工作成果充分肯定,并对平乐县纪委监委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和项目监督工作提出意见。

  唐怀玉提出,要紧扣“两个维护”,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见人见事见效,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让纪检监察工作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随后,唐怀玉一行先后来到大发瑶族乡、平乐县中医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平乐佳瑶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和平乐县中医医院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和投入使用情况,与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并提出: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工程项目建设体量大、投资多、热度高,腐败问题也易发高发,要注重防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风险点,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权力和责任,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利用“室组地”联合监督优势,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和腐败点,全程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切实推动项目建设。

  最后,唐怀玉一行来到平乐镇马渭村,参观调研了基层“一把手”监督廉政教育基地。唐怀玉对平乐县强化对基层“一把手”监督的做法高度肯定,表示要加强“一把手”监督,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制约,全面激活小微权力监督“神经末梢”,切实打通监督“最后一米”。

平乐:廉洁从教 立德树人
“讲好临桂纪检监察故事” 展现纪检干部精神风貌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