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岁寒最是情暖时——市纪委监委到恭城县莲花镇崇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廖月钦 赵小茜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21日,桂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初刚一行来到恭城县莲花镇崇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传达桂林市纪委监委的关怀,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大爷,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儿女什么时候回来啊?”“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啊?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市纪委监委来看望您……”

  岁寒最是情暖时,群众冷暖记心间。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桂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初刚一行来到恭城县莲花镇崇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传达桂林市纪委监委的关怀,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市纪委监委一行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困难群众李宗芳患有腰椎疾病、高血压,其妻子陶小菊患有高血压、风湿性关节炎,家庭负担重。刘初刚仔细询问其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相信党和政府会尽心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展现新气象,通过积极发展月柿产业,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随后,市纪委监委一行又赶往困难群众李益建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话冷暖,群众感动地说:“这是党对我满满的关心,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家一定会努力解决困难,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刘初刚要求各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慰问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恭城:紧盯春节关键节点 筑牢农村疫情防控最后一道屏障
龙胜:运用网格化监督 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